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闪耀正能量——我院举办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布者:黄佳欣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新)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佳欣)3月24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14号教学楼成功举办了以“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雷锋主题班会。

在班会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他人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大家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如何通过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方式克服困难,实现自我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地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学生的日常教育中,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新时代青年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