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凯轩)4月1日,在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雷锋连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了由卧龙区潜能教育培训学校和陇海医院联合主办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传递社会温暖。

本次活动主要以义卖的形式开展,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手工艺品、学习用品等,通过现场销售的方式筹集善款。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志愿者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路人前来参加和支持。在活动现场,融洽的气氛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感染了每一位参与者,大家在选购物品的同时,也了解了更多关于自闭症儿童的知识,增进了对他们的了解和关爱。

据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卧龙区潜能教育培训学校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2022年在该校挂牌成立了“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志愿服务基地”。自2015年开始,9年以来学院师生一直致力于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用专业技能和爱心关爱自闭症儿童成长。这种合作模式不仅为自闭症儿童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和关爱,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和成长平台。相信在更多人的关注和努力下,自闭症儿童将能够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校对/陈旭 审核/赵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