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闪耀正能量——我院开展义务维修电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许石晗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新)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许石晗)3月20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齐贤广场和教职工四村举行“电脑知识巧运用,雷锋精神利万家”志愿活动,利用所学知识为校园师生解决电脑问题。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若干个小组,为同学们提供电脑知识答疑服务。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在电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安装程序、如何设置防火墙、如何进行网络安全防护等。同时,志愿者们还针对大学生的特点,为他们制作了一系列简单易懂的电脑操作教程,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电脑技能。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发扬雷锋精神的实践中去,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