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宛城区爱心托老院举行社会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曾智)为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发展,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28日,我院在宛城区爱心托老院举行社会服务基地授牌仪式。爱心托老院院长乔桂霞、我院团学办老师曾智、朱培瑾出席。

授牌仪式上,曾智给志愿者提出两点希望,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为同学们搭建了参与社会服务,实现自身价值的全新平台。一是希望广大志愿者提高认识,担起责任,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砥砺品格,努力使自己成为传统美德的传承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乔院长在致辞中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我院学生热心公益的品质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随后,我院学生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DSC_1020DSC_0006DSC_0971

志愿者刘霁漫表示,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我们把牌子挂在墙上,但更重要的是要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印在心上,落在实处。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在雷锋精神的弘扬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的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