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二):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汉画文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汉画文化”志愿活动

本网讯(学生记者/毛鑫伟 摄影/张德方)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汉画文化,314日,我院在南阳市汉画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四十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通过宣传手册了解汉画馆以及汉文化。随后工作人员给志愿者做简单培训,并将他们安排在不同的岗位上,分别负责咨询服务、信息登记、游客引导、知识讲解等,帮助维护馆内秩序,使游客顺利参观汉画馆,全面了解汉画文化。志愿者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通俗易懂的讲解,获得游客以及工作人员的肯定和赞扬。

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加深了对汉文化的认识,在我院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还将组织师生走上马路,走进社区、敬老院、儿童康复中心等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

IMG_20210314_102128-2

IMG_20210314_094240-2

IMG_20210314_105000-2

IMG_20210314_101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