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一):我院举办雷锋日倡议签名及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学生记者/黎志强)为传递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5日,我院于齐贤广场及宿舍楼前举办雷锋日系列活动,掀起学雷锋热潮。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在学雷锋倡议书上签字,表达“勇做雷锋精神践行者”的决心;现场答题环节,“雷锋的真名是什么“雷锋精神是什么”“志愿服务理念是什么”在场同学信手拈来;驻足观看雷锋事迹宣传展板的同学,现场讨论雷锋精神在当下的现实意义。白俊哲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更加出彩需要我们当代青年用新的青春担当、新的青春作为、新的青春情怀,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壮丽凯歌!”

学雷锋不只是口号,更是一种习惯,深深印刻在南工学子心中。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围绕“学雷锋”将开展系列志愿活动服务校园师生、服务社区乡村,以青春力量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