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于海雯)为切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当代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我院于2020年暑期组织两支队伍分赴内乡、南召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经校团委评审,我院两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均获得“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荣誉;我院教师黎翀豪荣获“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教师曾智、余帅,学生常宇锋、陈涵、陈玉龙、楚英都、方中帅、李航、李培洋、刘小荥、明欣、孙婵、王俊辉、王甜甜、谢冲、徐艺博等荣获“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我院获评“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建设美丽乡村、贡献青春力量”社会实践队奔赴南阳市内乡县余关镇子育村,服务乡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青春记‘疫’与心同行” 队到达南召县马市坪乡,深入了解疫情下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切实推动校地扶贫发展,并针对暑期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院师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彰显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