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华为ICT大赛2023-2024”河南省实践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陈可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在华为ICT大赛2023-2024年河南省实践赛决赛中,我院学子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我院对本届ICT大赛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选拔50余名学生参加校级初赛。在经过激烈的初赛后,有28名学生参加云赛道决赛,4名学生参加计算赛道决赛,参加省赛决赛人数也创历史新高。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ICT赛事。华为ICT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影响力日益增强,已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旨在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其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推动人类科技发展,助力全球数字包容。

本次大赛的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华为ICT技术的吸纳和创新能力,以及扎实的专业基础。学院将继续努力,加强对选手的指导和培训,力争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以赛促教,助力我校华为ICT赛事的良好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ICT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