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中国计算机应用技术大赛--CCF CAT 全国算法精英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郭东恩 [发表时间]:2024-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贾子琪&郭东恩|学生记者董智文21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CCF-CAT全国算法精英大赛成功举办。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一直以来都是我国计算机科学领域的中流砥柱,其举办的学科竞赛更是标志着对于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旨在促进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创新,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上百所高校的近千名选手参赛。经过四个小时的比拼,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代表队斩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近年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坚持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的育人氛围,通过此次学科竞赛,激发了我校青年学子对计算机科学的热情,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学校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校对/陈旭 审核/祝孔涛 责编/谭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