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喜报寄送活动

发布者:陈可 [发表时间]:2024-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可119日,一封封饱含学校和老师对莘莘学子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的喜报陆续抵达优秀学子的家长手中。为搭起家校联系的桥梁,汇报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果,激发学生全面发展的动力,展现软件学子奋发有为、敢于出彩的卓越风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了寄送喜报活动。这是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为进一步推动家校联动、协同育人,不断创新家校联系的工作思路与方式方法的举措之一,赢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一封薄薄的喜报,传递浓浓的深情。据悉,这份喜报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本科生自主设计制作,寄送范围涵盖在刚刚结束的省内高校新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奖的同学。邮寄内容主要包括祝贺词、学生获奖证书、照片等。寄送喜报旨在对家长们给予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引导学生家长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学生、家长与学校的交流平台,形成合力育人的良好局面。这份喜报不仅是对学生个人努力的肯定,更是家校共育成果的展示。

家校协同育人的理念已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家长和老师们意识到,只有双方齐心协力,才能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通过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端午节校园开放日、毕业典礼家长观礼等沟通交流方式,让家长参与到学生的成长过程中来。同时,也充分利用家长的资源优势,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和多元化的学习体验。

岁末寒冬至,喜报暖人心。“喜报”传递着浓浓喜悦和深深祝福,证书承载着学子刻苦学习的成果,饱含学校、老师对学生的殷殷希望和对家长一路默默辛苦的奉献表示感谢。将记录优秀学生荣誉的“喜报”,作为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邮寄给家长,这是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立足新时代,提升育人实效,关心学生成长和发展的新举措。有利于加强学院与家长的沟通和联系,与家长共同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有利于鼓励更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有利于家长和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形成合力,构建家校合作,共育英才的联动机制。(校对/陈旭 申玮 审核/祝孔涛 责编/谭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