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2023-2024-2期初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4时,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根据教务处《关于进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一场全面而严谨的期初教学材料检查自查工作。

此次检查根据课程性质分组进行,即考试课、考查课、课程设计/实训课以及毕业设计/毕业实习4类课程材料。由教学副院长郑珂、督导组成员以及教研室主任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材料进行检查,检查小组按照认证标准仔细查阅,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教师。

期初教学检查不仅确保了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更是对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推动,有助于学院更好地准备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水平。同时,学院也将以此次教学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监督和管理,确保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