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初创人工智能社团组织的《动手学深度学习》训练营圆满结营

发布者:雷义然 侯米娜 [发表时间]:2024-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初创人工智能社团组织的《动手学深度学习》第一期训练营圆满结营。此训练营由学院大二人工智能和软工智能方向的学生通过自发组队参与学习,训练营学习计划总共12周,大二上学期内进行8周,刚刚过去的寒假进行4周。在社团指导教师侯米娜的引领下,训练营学员积极学习新技术,为未来参与人工智能方向的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深度学习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分支,近年来受到了广泛关注。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掌握这一技术,指导教师特地通过训练营的形式组织了学生们对李沐老师的《动手学深度学习》课程进行系统学习。在教师的引领下,学生们通过线上交流和线下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了深度学习的基本原理、算法和应用场景。

在学习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他们不仅认真听讲、做笔记,还积极参与每周的集中汇报讨论,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疑问。通过与教师和同学们的互动交流,学生们对深度学习的理解逐渐深入,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此外,学生们还自发组织了深度学习实践小组,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项目中。他们利用深度学习技术,对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这些实践经历不仅让学生们更加熟悉深度学习的应用流程,也锻炼了他们的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

指导教师对学生们的学习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对人工智能新技术的学习热情和探索精神。未来,学生们将继续加强深度学习相关的课程学习并参与到相关的实践项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