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题目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学校安排,12月5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15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题目论证会。会议由刘黎明院长主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刘院长强调了本科毕业设计选题论证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对本次毕业设计选题论证提出了总体要求。各位参会教师,首先对往届毕业设计选题中出现的突出的问题做了回顾、总结,之后对学院毕业设计跟踪管理系统中2024届全部1067个本科毕业设计题目逐一进行了论证,论证中重点强调了课题与专业的符合度、课题对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体现、课题题目的专业规范性等,会中对每个题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记录、汇总。

 论证会后,学院将把论证会中记录的各个题目的问题及总体指导意见反馈至全体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以帮忙指导教师完善题目。本次论证会为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设计选题质量、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环节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