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邀请网宿科技专家介绍互联网行业前沿

发布者:王秋芬 [发表时间]:2023-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每年就业季,总会有一些毕业生陷入迷茫。迷茫背后,是一系列的“不清楚”:有的毕业生不清楚就业市场的新变化、新趋向,有的不清楚如何精准获取与自身匹配的职位信息,有的不清楚自己专业领域的就业情况,有的不清楚自己选择的第一份工作是否合适。为了减少就业信息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特邀请网宿科技企业专家为学生分享互联网行业前沿、目前市场主流公司的情况及产品认知、工作岗位介绍(售前,运维,技术,产品的工作内容和发展方向)三个主题的讲座。

10月13日上午10:00,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架构师王天栋为学生开展第一个主题——互联网行业前沿技术介绍的讲座,主要讲解了云计算、网络安全方面的前沿技术,涉及云计算的初衷、云计算的进化、云计算(CDN、边缘计算)及网络空间安全的基础知识。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学院长郑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负责人王秋芬、21计科学业导师张秋红、仝选悦两位老师、20计科感兴趣的学生(线上)和21计科全体学生(线下)参加。通过该讲座,学生对互联网前沿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拓展了学生对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就业岗位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