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学生记者/张宝洋)为发挥校友榜样力量,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4月3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学院2004级优秀毕业生王玉珏为大家分享成长经历和宝贵经验。

报告会上,王玉珏从学习、工作、升学、成长等多个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她建议大家首先要明确自身的职业规划,对未来做好准备;其次要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与能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最后要把握好在校时间,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王玉珏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心态砥砺前行。

报告会搭建了校友与在校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了母校与校友的联络与互动,促进了双方情感交流与沟通,同时激励在校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坚定目标,踏实奋进。(校对/陈旭 审核/祝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