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大学生科技园工作室及管理委员会招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大学生科技园迎来了正式的招新,由于天气的原因,招新活动在14号楼104,204,206三个教室举行。由科技园管委会举办的这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17级新生踊跃报名,招新现场门庭若市。

一年一度的科技园招新活动,是新生力量的崛起,青出于蓝胜于蓝。这次活动是科技园所有的社团和管理委员会同时进行招新。为了这次招新活动,各个社团都认真的准备。招新前,所有的社团对17级的新生进行了一次社团宣讲。这次宣讲不仅是为了社团的招新,更是为了给大一的新生们介绍专业性的知识,让他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宣讲的过程中,大家的热情度非常高,新生们也都踊跃的加入各个社团的迎新群。经过大家的努力,这次招新活动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将真正的进入科技园社团这个大家庭,开启大学的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