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金海能达公司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作图技术人员招聘

一、公司介绍北京金海能达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初在北京市海淀高新技术试验区注册的石油勘探开发技术服务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业务有:石油勘探、评价与开发技术服务、新技术研究与应用软件开发等。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在昌平设有一个综合办公地点,下设一个分公司分公司在新疆克拉玛依(北京金海能达科技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和库尔勒等地设有驻外项目部。金海能达公司在碎屑岩、碳酸盐、火成岩、页岩油(气)等勘探开发研究领域具有先进的研究方法和先进的技术手段,主要技术有叠前地震资料处理、叠后地震资料拓频处理技术、复杂断块群精细解释技术、叠前/叠后反演技术、油藏精细描述技术、特殊岩性预测、二次开发综合评价、建模数模、老井措施治理、剩余油研究、油气检测技术、常规/非常规油气岩石物理建模与叠前反演、油气藏工程技术服务等。先后完成了印度尼西亚、伊朗、印度、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国外的油气勘探、开发与评价项目30余个,国内完成了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煤炭、地矿、民营油气公司等油气勘探、评价、开发项目200余项。目前获得软件著作权证书2项,发明技术专利3项,正在申报2项。计算机作图人员招聘条件与计算机制图有关的相关专业,如机械制图、计算机应用、设计等专业的毕业生。细心,有耐心,肯吃苦,有团队合作精神。熟悉CAD、cowldrow、photoshop等软件者优先。待遇管吃住,工资待遇丰厚,交纳社保,享受休假等正常的社会待遇。工作稳定,地点在北京。

四、联系人:贾曙光,13911713276,邮箱:5304802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