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设立的二级部门属于学校直属独立科研机构,建有广东省科技厅授予的“工业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发改委授予的“工业物联网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国家教育部授予的“物联网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深圳市发改委授予的“工业物联网异构网络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拥有各类高端科研设备数千万元。

目前研究院主要开展以下 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化工作

工业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技术方向

研究方向包括:工业生产设备互联、人员物品识别定位、节能控制与能耗自动检测、生产设备状态检测和故障呼叫、生产现场重要信息远程告知、工业减排与环保监测等需求产生的共性关键技术等。

工业AI技术方向

研究方向包括:采用机器视觉、语音识别、数据挖掘、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开展工业AI应用研究,包括设备故障诊断与预维护、产品缺陷检测、产品识别定位、生产安全预警、视觉引导等应用等。

工业元宇宙技术方向

研究方向包括:采用各类可穿戴设备结合AR/MR等技术,开展工业现场巡检、设备检修指导、设备智能控制等应用研究等。

除上述领域外研究院还开展有关智慧农业和智慧城市方向的科研工作

现面向全国招聘全职科研人员、博士后和研发工程师等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1、高层次全职科研人员:全日制博士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专业方向包括不限于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等方向,从事有关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网络通信、物联网、自动化控制等领域科研工作,年薪起薪40万;

2、博士后:年龄在35岁以下,博后流动站单位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从事有关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网络通信、物联网、自动化控制等领域科研工作,综合年薪可达30万以上

3、研发工程师:全日制本科以上,年龄在30岁以下,专业方向包括不限于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等方向,从事嵌入式软件开发、嵌入式硬件开发、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开发、WEB前端和后端开发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等工作,年薪面议

4行政管理:全日制本科以上,年龄在30岁以下,专业方向包括不限于管理类财务类外语类等方向,从事研究院日常行政管理设备管理财务报销等工作,年薪面议

简历投递:

有意向的应聘者投递电子简历及作证材料至:wyang @szpt.edu.cn抄送至job @591yjs.cn邮件主题请以“深职院+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格式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