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电建山东电建一公司2023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始于1952年,2012年公司由国家电网公司划入中国电建集团公司管理,为世界500强(2022年排名100位)中国电建集团公司A级企业。

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9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80余项,承建全国第一台50MW1100MW各类型机组,创造了100MW200MW300MW600MW1000MW机组建设全国同期最好纪录,是改革开放后全国第一批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国务院嘉奖令等省部级及以上荣誉260余项,涌现出2位全国劳模和16位省部级劳模。以卓越业绩被誉为电建铁军

承建项目遍布南美、南亚、中亚、西亚等10多个国家和国内除港澳台外全部省、市、自治区,是我国承建项目跨地域最广、经营规模最大的建筑工程公司之一。

毕业时成绩合

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

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身体健康且无传染性疾病,责任心强,

乐观向上,适应能力强,

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吃苦耐劳,

诚实守信,热爱建筑类工作,服从分配。

1.统招全日制20232022届未就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品学兼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3.建筑类、热能动力类大三顶岗实习学生。(在公司顶岗实习时间累积满6个月的本科生,毕业入职可直接转正)

可直接联系有关招聘管理主管,添加微信发送简历,(微信/专项邮箱选择一种方式发送即可)

宋老师:“——1996377758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