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正泰集团-诺雅克电气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集团简介

正泰集团,始创于 1984 年,集团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等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业务遍及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超 4万名,年营业收入超 1000 亿元,连续 18 年上榜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旗下上市公司正泰电器为中国第一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 A 股上市公司,位列亚洲上市公司 50 强。

二、公司介绍

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隶属于集团上市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坐落在上海市松江区。诺雅克产品涉及配电类、控制自动化类、终端类、成套类等全系列低压元器件。诺雅克深耕北美及欧洲市场,在全球拥有3大研发中心、5个物流基地及百个销售分支机构,其亚太总部设于中国上海,国内共设17个分支机构,全球雇员超过1500人。

企业联系:李小姐,13611809690 邮箱:li.xiaofang@noark.cn 微信:yhlixiao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