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德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南阳市天德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原南阳市景宏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是我国现代化高科技甲醇汽油添加剂、甲醇柴油添加剂专业生产企业,是集添加剂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化工贸易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体。

公司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省南阳市,分公司位于广州、长沙等地,油罐储存能力1200吨,国家商标局注册商标为“天德牌”天德牌产品通过近二十年的实践证明,质量可靠、见效迅速、调配简单、易学易懂,给广大客户创造了可观的经济利益,得到油品业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如今“天德牌”已成为全国油品添加剂的知名品牌,产品销往国内外,销量逐年递增。

公司的不断壮大离不开源源不断的人才,公司的与时俱进,离不开年轻的新活力,期待你的加入,诗和远方我们都给你!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一)网络运营推广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新闻、广告等相关专业;

2、负责网站的日常推广工作,有效达成网站平台的访问量等相关推广指标;

3、负责网站搜索引擎的关键词投放工作,包含关键词筛选、关键词密度、标题描述撰写、页面等常规优化与管理;

4、负责检测主要网站名词的收录和关键词排名,提升网站的关键词排名,研究竞争对手及其他网站相关做法;

5、懂得微博、论坛、网店、问答平台等操作

(二)市场专员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

2、2、有自己独到的销售方法,能开拓市场;

3、3能出差。

(三)销售代表

岗位要求:

1、沟通能力、理解能力、执行能力强;

2、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客户接待、后续服务;

3、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对销售工作充满热情;

4、善于与客户打交道,具有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敢于创新和挑战自己

5、专业不限。

以上岗位招聘人数50人,工作地址:广州、长沙、南阳等地。

三、薪资福利

1、每天8小时行政班,无加班

2、提供住宿、餐补;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婚假、产假等;

4、公司提供岗位培训、技术培训等;

5、节日礼品、员工旅游等福利;

6、公司提供国内外商务出差机会(澳大利亚、韩国等);

7、工资4000/月、餐补12/天,实习期三个月。

四、联系方式

电话:15038 733536(微信同号)

地址:南阳市宛城区建设东路宇信凯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