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对信息制造产业的重大战略部署,谋划打造高端光电产品和自有品牌建设,推动河南光电信息制造产业聚集化、品牌化、高端化发展,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专业人才。

2021年末省委、省政府在南阳考察时提出要研究依托掌握核心部件关键技术的行业龙头企业,打造产品、建设品牌,培养行业巨人,对区域产业起到带动作用,并提出省、市、区级平台公司合作分工,针对产业上游需求,迅速形成配套产能、做成产业。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南阳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阳高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发挥各自优势,联合组建成立南阳豫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中小透镜生产制造等光学前沿领域,实施年产十亿片中小透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推动河南光电信息制造产业聚集化、品牌化、高端化发展。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坚持以下原则:

(一)坚持人员素质与岗位要求相匹配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三)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

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南阳豫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豫信电科集团领导下,协同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做好本次招聘各项工作的组织和实施。

技术品质部部长

1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需求,编制产品加工工艺卡片和生产流程、设计生产所需的工具、工装,为保障生产顺利进行提供技术支持;

2.负责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等的研究并在生产现场中推广应用;

3.负责对产品组织工艺攻关、工艺优化、工艺革新活动,并进行工艺验证和工艺技术总结;

4.负责产品质量监控和提升工作,并对生产现场突发质量问题进行解决;

5.负责培训员工工艺相关知识,提高员工工作技能;

6.负责新产品开发、工艺设计过程中危险化学品的控制;

7.加强保密意识,做好信息安全工作;

8.做好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文件中规定和要求的与本职位相关的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光电工程相关专业;

2.5年以上光电行业中小透镜生产技术管理经验;

3.综合掌握质量管理理论知识,熟悉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受过产品质量管理、产品标准与规划、产品知识等方面的培训,熟悉质量管理流程;

4.了解危险化学品管理知识。

工艺管理岗

4

图纸转换岗

1

生产计划部部长

1

营业管理岗

1

计划管理岗

2

机电维修岗

2

生产课长

4

应聘人员经公司审核合格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南阳市内有竞争力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1.应聘人员可登陆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与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招聘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2.招聘公告已委托前程无忧等第三方机构同时发布在其相关招聘网站,如有意向报名者,可通过网站投送简历。

熊老师:177006992 580377-608599 89

赵老师:0371-80965 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