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组织架构及职能定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组织架构及职能定位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组织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服务中心。

分团委:在上级党委与上级团组织领导下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开展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等系列活动,加强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负责学院一切事务的宣传工作;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负责团员的发展和管理、团关系转接、团费收缴;负责“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和推送优秀团员入党;负责组织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指导学院学生会、学院社团组织开展工作。

下设部门:组织部 宣传部 雷锋连 社会实践部

学生综合素质工作部


学生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心学院学生的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与权益服务,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联系广大同学和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协助学校与学院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反映广大同学的愿望和心声,维护全体同学的正当权益;积极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自我服务活动,努力为广大同学的进步和成才服务。

下设部门:办公室 心理联合部 权益服务部

职业规划部 文艺工作部


学生工作服务中心:负责学院日常事务的监督和管理工作,包括夜晚查寝,早操检查,早读检查,上课出勤情况检查,宿舍内务检查等;协助学生会开展相关活动的开展,

下设部门:纪律检查部 宿舍管理部 体育工作部 学风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