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尚怡蓓)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和能力素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10月16日至23日举行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祝孔涛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及成就”展开讲述。祝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党史及成就,并讲述了在党史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其他班子成员以及教师党员分别围绕“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基于中西方比较,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扶一把,系一口,助一力,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进行讲授。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同时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成为有志向、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早日成为党的一员。(校对/闫恒瑜 审核/祝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