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严纪律、守规矩”专题党课

发布者:李洋 [发表时间]:2023-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洋)为深入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9月19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以“严纪律、守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面向全院教师党员讲授党课。

祝孔涛围绕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纪律守规矩的具体要求、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模范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四个方面讲述党课。他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必须做到立足岗位、履行职责,严于律己,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具体到实际工作中,要注意一定要严格遵循学校和学院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依照程序,把好每个环节。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与会教师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纪律教育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自身修养,带头弘扬正气、廉洁自律,传递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校对/闫恒瑜 审核/祝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