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踏寻红色足迹,追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琰)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信念,8月22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师党员赴上海中共中央秘书处机关旧址纪念馆开展“踏寻红色足迹,追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中央秘书处在中共中央驻扎上海期间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涌现了一批绝对忠诚、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忠于使命、矢志不渝,留下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追忆党的峥嵘岁月,重温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学习早期党的秘书工作者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提升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校对/闫恒瑜 审核/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