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开展 “国旗在我心,共筑爱国情”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洋)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29日早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在党建主题文化苑开展 “国旗在我心,共筑爱国情”活动。


早上7时,来自退役军人协会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学生队列前。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庄严肃立,高唱国歌。随后退役军人代表发表爱国主义演讲,讲述自己在军营中的热血故事,抒发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在校学生代表讲到如今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来之不易,我们不能辜负革命先烈的付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艰苦奋斗,努力拼搏。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先后开展红色观影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每周开展一次“国旗在我心,共筑爱国情”活动,让爱国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校对/闫恒瑜 审核/祝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