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洋)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端正学生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增强道德品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4月18日至4月23日举行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祝孔涛围绕“大学生党员群体的素质及培养”展开讲述。祝书记为同学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应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同时提出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素质、坚实的科学文化素养、健康的身心对于大学生党员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


其他班子成员以及教师党员分别围绕“扶一把系一扣助一力,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进行讲授。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了解,还对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严以律己、不断上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校对/闫恒瑜 审核/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