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洋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洋)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带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赴镇平彭雪枫纪念馆和彭雪枫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在彭雪枫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纪念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文字资料和实物,认真聆听老一辈共产党人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光辉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心灵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

在彭雪枫故居,祝孔涛给教师党员们生动地上了一课,彭雪枫将军生长在战争年代,家境贫寒,仍英勇奋斗、对党忠贞、为民赴汤,作为生活在和平时代的我们,要以彭雪枫将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发扬彭雪枫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学院党委将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带头上讲台、讲党课,并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优势开展动态宣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落地生根。(校对/杨琰 审核/祝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