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开展“祭先烈,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倩)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铭记革命历程,缅怀英雄先烈,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祭先烈,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时节思绪长,百年风华忆先烈。4月4日下午,伴着蒙蒙细雨,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到南阳解放广场。南阳解放纪念碑居广场之中,傲然挺立,庄严巍峨,它以无声的语言,述说着南阳解放那波澜壮阔的历史,彰显着为解放战争而奋斗牺牲的烈士的伟大精神。本次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庄重地面向解放纪念碑集体默哀、鞠躬追思,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哀思和无限敬仰。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被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提高了觉悟,解放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传承先烈精神,弘扬民族正气,让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