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员师生前往方城独树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322日,我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副书记申玮带领学院师生前往方城县独树镇七里岗革命纪念地,重温党的奋斗历史,开讲《行走的思政课》。

在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遗址碑前,祝孔涛向师生讲解了红二十五军血战独树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在那血雨腥风的艰苦岁月里,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流血牺牲,最终取得胜利的奉献精神。在激动的心情中,大家跟随申玮同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碑,瞻仰了烈士遗物以及珍贵历史资料。在烈士墓碑前,党员同志们庄严肃立、深情凝视。

学生党员刘小荥说,来到独树,了解到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员为祖国做出的牺牲,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励志求学,积极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提升党性修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