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成功举行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2日,软件学院第一、三、五、六支部分别在1410620630615教会议室举行转预备答辩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助理主持,各支部书记担任答辩组评委。



  此次转正答辩大会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自我陈述环节:拟转正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并围绕“六维先锋”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政治担当,学业提升,团学工作,书院生活,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六个方面进行介绍。二是提问环节:答辩组成员就党性原则 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  及入党决心是否坚定等一系列问题对此次辩论同学进行了提问,各位同学都做了认真诚恳的回答。在会中祝书记对此次答辩也进行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解答,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切合实际完成对于六位先锋的演讲情况。三是评议环节:答辩组和参会人员对答辩人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评议。


  此次差额评审答辩让党员发展对象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有利于激发个人荣誉感和责任感,对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