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闪耀正能量——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许石晗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许石晗)为践行雷锋精神,倡导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理念。3月12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雷锋连志愿者们与宛城区团委相关同志来到黄台岗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前,指导老师向志愿者们讲解示范苗木栽植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学生们分成若干小组,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同学挥锹铲土,有的同学扶树盖土,还有的同学提壶浇水。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保绿化贡献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参加活动的成员纷纷表示,大家会坚持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加强爱绿、护绿、亲绿的意识,积极主动担当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践行者。(校对/闫恒瑜 审核/祝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