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青少年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陈旭 [发表时间]:2021-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旭学生记者/郝苗苗)10月16日,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青少年日”活动在齐贤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发动广大师生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南阳理工学院青年学子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通过在显要位置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条幅、摆放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倡议书以及进行网络安全知识竞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营造了网络安全青年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更学习到了如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个人安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南阳理工学院青年学子的网络安全意识,同时也掀起了大家学用网络安全知识、争当“四有好网民”的热潮,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