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昌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可 学生记者/黎志强64日下午,许昌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志立教授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党委书记祝孔涛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能在本科专业建设、学科竞赛、校企合作以及本科教学管理等方面收获经验、取得进步。另外,双方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以及软件工程等方面的教学模式,深入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共同观看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成果展示。

张志立教授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办学模式、教育方式表示赞同,并希望学习和借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工作做法和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更好地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