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高质量完成“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毛鑫伟522日至531日,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举行。我院参与了本次大赛志愿服务工作,并高质量地完成了赛事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在服务工作正式开始之前,志愿者们接受了系统的培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赛事服务期间,天微亮时,志愿者们就集合从学校出发,前往南阳市体育中心。到达服务地点后,他们迅速进入服务岗位。即使天气炎热,即使顶着三十度的高温,志愿者们仍毫无抱怨地在场外进行疫情防控服务工作,有的拿测温枪给入场来宾测温,有的为来宾指引入场方向等。他们各司其职,不辞辛苦,满腔热情地做好防疫服务工作。如果有其他需要帮助的地方,志愿者们也会主动积极地提供帮助。

晚上赛事结束后,志愿者们还要负责整理赛场,返校时已近午夜时分。正是他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书写了深具志愿服务精神的美丽诗篇。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我院学子不仅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和锻炼,还表现出了对本次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默默奉献的良好品质,展示出了我院学子认真拼搏、乐于奉献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