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业内专家齐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座谈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祝孔涛531日,时逢河南省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甘勇教授;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李波教授,教务处处长鲁书喜教授;周口师范学院教务处长李亚教授;河南城建学院教务处处长何宗耀教授等一行莅临我院,进行交流指导。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会。

刘黎明院长对甘校长一行来我校进行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目前学院本科专业认证、学科专业审核评估、申硕、国家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等核心工作进行汇报。他指出,2021年是我院攻坚克难之年,也是新学院组建之后的第一年,如何高质量提升本科教学质量,高水平完成三大攻坚战?是摆在新班子面前的工作难题。希望各位专家领导能够为我们把脉问诊,为我们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甘勇一行对我院多年来的发展,高度认可。他说,作为地处豫西南的一所高校,学院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及在业内取得的骄人成绩,与学院创新发展理念,独特的人才培养模式是密不可分的。在当今时代发展瞬息万变的背景下,学院如何保持并领先在业界的地位,是新班子、新学院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与会领导专家纷纷表示将对学院的发展提供助力。

会后,甘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大学生科技园,标准化教研室等。

微信图片_20210601114116 微信图片_2021060111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