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女神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吴泽琛 崔建明)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精神面貌,我院于38日举办 “女神节”系列活动。

花香浸染意浓 巾帼担当情重

38日上午,学院女教工齐聚二楼会议室参加花艺插花活动,现场鲜花簇拥,芳香四溢。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插花师讲解插花艺术和技巧,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女教师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感受插花的魅力与温馨的氛围。女教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放松身心的机会,将带着感受到的生活美好继续投身立德树人的育人工作中,不仅教授知识,更培育真善美的人格。

图片2图片3

花样青春绽放,美好祝福齐聚

38日下午,学院在齐贤广场上举办“绚烂季节,花样年华”女生专场活动。女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小心愿,“希望有人为我唱首歌” “有人陪我上自习” “收到开学的第一杯奶茶”等等放入“愿望箱”,男生写下祝福放入“祝福箱”,男生随机抽取“愿望箱”的愿望帮助女生实现。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三月八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通过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女神”们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