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征兵动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学生记者/黎志强13日晚,我院于14202教室举办征兵动员宣讲会,团学办主任孙文平,辅导员曾智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宣讲会特邀请我校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的三位优秀退役军人为广大学生分享军队生活,讲解征兵政策。杨炎凯同学讲述自己亲历军队高原生活的感受,通过真实的故事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高原”,什么是军人的无私奉献和铁血担当,现场爆发出热烈掌声。来自生化学院的李祥玉分享了自己第一次拿枪的感受。在和现场同学的互动中,他亲自为想要当兵的同学穿上军装,感受军人的荣光,燃起众多同学的参军梦。最后,来自我院的退役军人刘思博向同学们讲解了自己的军营生活和各项参军优待政策。

本次征兵动员宣讲会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热情,为更多同学树立起投笔从戎、立志从军、为国防事业做贡献的远大理想。


E0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