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走进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走访学生宿舍,共筑和谐家园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看望学生返校住宿情况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学生记者/于海雯)朝思暮想终有归期,新学期开始,南工学子渐返校园。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学生生活有序进行, 830日晚10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党委副书记申玮以及团学办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DSC_2923

7a5693d26dc6b686

老师们走进宿舍,亲切地与学生交流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大家新学期返校感受。嘱咐大家疫情期间要注意防控,做好应有的措施,勤洗手、勤通风、勤打扫。要对宿舍进行正确消杀,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正确看待疫情常态下的学生封闭管理和各项错峰安排,主动做好每天的体温监测和健康日报。祝孔涛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进入高效的学习状态,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

同学们表示,一定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在新学期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