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教职工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乔通)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协作意识。10月28日和11月4日下午,软件学院教职工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于15号教学楼旁举行。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姚建东,党总支副书记闫合占,院长刘黎明,副院长张晓民、祝孔涛及各单位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人员分为六组,分别挑战“无敌风火轮”、“不到森林”、“龙珠接力”、“自行车慢行接力”四个项目,项目总计得分为总成绩。活动过程中,各队成员在指挥员的带领下,紧张有序的开展起来。特别是无敌风火轮和不倒森林这两个项目,需要全体成员全力配合完成。大家真正地做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整个活动场面欢声笑语、火爆异常,加油声与欢笑声共鸣成一曲和谐向上的协奏曲。经过激烈角逐,由祝孔涛院长带领的第五组获得总分18分荣得第一;第六组、第二组分别以总分12分和11分并列第二名第一组、第四组分别以总分9分和第三组6分并列第三名。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我院工会主席姚建东书记的组织倡导下,经过分工会成员精心策划的一场成功的盛会。旨在增强团队的主人翁责任感,使团队精神成为提高业务合作能力的动力。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