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今日,软件师生缅怀逝者,致敬英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软件学子向因疫情逝去的英雄与同胞表示哀悼

 

经过数月的艰苦斗争,我们终于看到了战疫胜利的曙光,而在这背后,有多少英雄逆行而上,又有多少亲如一家的同胞没有等到春天的到来,清明追思,家国永念,全民追悼,寄托哀思,软件师生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英雄的致敬,对逝者的缅怀。

同学们纷纷将社交平台头像换为黑白,并向逝去的同胞表达真挚的哀悼。

 

软件学子通过社交平台表达追思

软件学院各个官方账号也对逝去的英雄和同胞进行缅怀。

 

 

 

各个官方账号进行缅怀

上午十点,随着警报的响起,风笛长鸣,大家也都进行了深切的默哀。

 

学子们进行默哀


软件学生说,生于和平年代,我们之所以能够安稳度日,就是有无数英雄在替我们负重前行,让我们致敬每一位英雄。

软件辅导员说,我们需要缅怀所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牺牲的人们,也要感谢那些为控制疫情在抗疫前线辛苦奔波的工作人员,当从悲痛中醒来,擦干眼泪,我们更需继续前行。

今日,风笛长鸣寄哀思。

软件学院全体领导,师生,向因疫情逝去的英雄以及亲如一家的同胞表示沉重的哀悼,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表达真挚的感谢。

 

最后,愿逝去的病人们一路走好,这一路上彼此为伴,天堂再无瘟疫;愿逝去的英雄们一路走好,这一路上再无操劳,天堂再无病人需要治疗;更愿春回大地,带走一切灾难,让希望重临人间。

再一次寄托哀思,为每一位疫情中逝去的同胞哀悼,愿你们一路走好。



凛冬已过,皓月长明,疫情终时,这人间仍是星河滚烫,水木清华,江山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