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礼赞国庆,情满中秋”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礼赞国庆,情满中秋”晚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郑全榜施玉茹)为丰富双节期间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大学生体验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培养当代大学生对传统节日的浓厚兴趣,共同庆祝国庆、中秋“双节”来临,我院特举办 “礼赞国庆,情满中秋”晚会。

101日上午,齐贤广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围在桌前制作手工灯笼,为晚上的庙会赏灯做准备。同学们先将准备好的灯笼伸展开,各种各样的图样设计粘贴于灯笼之上,同时写下对祖国和家人的美好祝愿

晚上,活动在齐贤广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包括赏灯笼、猜灯谜、闯关小游戏和舞台活动区四个部分。同学们亲手设计的灯笼,挂在广场两侧的灯笼区,以供观赏。广场中央的舞台区由我院文艺工作部带来歌曲和街舞表演,两侧的活动区人头攒动,或猜灯谜,或玩游戏。活动现场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月饼、水果和各色饮品。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让同学们在校园里感受节日氛围,度过美好的国庆中秋节。

本次中秋晚会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年群体中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