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琰) 2020年9月15日下午,中共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在14教106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按照组织程序,申玮同志宣读了《中共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表决并通过该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共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随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祝孔涛同志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党委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讲实干;要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在新起点上谱写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跨越奋进的新篇章。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庄严闭幕,各项议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