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2019年度第二批次预备党员备选人员答辩会议如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陆剑)2019年11月5日,软件学院第二批次预备党员备选人员答辩会议如期举行。本次答辩会议由思想政治辅导员杨双、陈旭等及学生代表李昊远、陈甲飞等人组成评委小组。到场人员还包括43期党员发展对象及24期入党积极分子。

第六支部答辩会议现场,伴随庄严肃穆的国歌声,答辩会议拉开帷幕。在主持人介绍过评审团后,陈旭老师向大家阐明本次答辩会议的意义并对参会人员给予方向性指导。答辩开始后,会场气氛凝重。每位答辩人员都正容亢色、有条不紊的介绍自己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等。

当每位答辩人员答辩结束后,评委团会对其追问思想政治问题以及有关党建工作的设想。答辩过程中,选手马晓媛的精彩表现获得一致好评, 同时评委团对其做出建设性指导。随后,评委团对答辩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寄予厚望。最后,在《国际歌》和《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评委和答辩选手先后离场。

会议结束后,陈旭老师指出:“答辩会议不仅旨在预备党员的审核,更是答辩选手自身的检视,对自己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不足的地方积极改正,未来成为更好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