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不忘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闫恒瑜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 在“七一”到来之际,71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在15号教学楼302教室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

电影《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光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励志故事。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表示,通过观看红色影视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观看《建党伟业》的过程仿佛是一次中国近代史的再学习、再领悟过程,更是一次深刻地心灵洗礼和深刻的革命教育。

影片结束后祝孔涛带领在场师生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参与党日活动的同志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qlarge-dsc-00CC160CFD224ACBEBA58E8992221736

-6818a7af33b970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