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肖泽昌在我院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申玮)为促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学校各单位的纪律意识,94日下午,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二楼会议室,肖泽昌校长对分管的财务处、南阳大数据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地合作处、数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处级以上干部领导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以及案例评讲,并进行了责任书签订。


会上,肖校长在谈话中对与会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贯彻上级要求部署,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各学院要学会立规矩,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分清主体领导、直接领导责任,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坚决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原则,领导干部要有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好个人事项报告制度,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五是各个院系部门要找准风险点,突出问题导向,堵塞漏洞,扎牢制度笼子,做好各院系各部门资产管理、设备购置、学生评优评先、成绩登记、入党推优等容易出现风险的地方,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随后,肖校长又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评讲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他提出,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加强,对高校干部队伍的监督和管理会越来越严格,对二级学院干部管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有助于唤醒基层干部党规党纪廉政意识,并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谈到,“本次集体谈话非常及时和实用,既有高度,又有温度。让我们认识到平时存在的很多红线、底线问题,特别是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不能违反。”

最后,各院系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肖校长的党风廉政建设谈话进行了概括总结,并签订了廉政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