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欢乐气排球”友谊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海建)10月31日至11月6日,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会体育工作部举办的“欢乐气排球”友谊赛在党建广场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5V5模式,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哨声点燃了参赛人员的激情,球员们在排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接球、扣球,抓住一切机会得分。随着第一球的得分,场上沸腾了,队员们虽已筋疲力尽,但没人想要放弃,大家怀着必胜的信念拼搏到最后。场下同学们为他们加油呐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决出了本次比赛冠军。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体会到了集体力量,增强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发扬了团队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