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草莓音乐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喻帅)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学生风采,5月8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党建主题文化苑举办“草莓音乐节”,吸引众多学生驻足观看。

晚上八点,在众多观众的期待中,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歌舞交替进行,现场灯光璀璨,同学们动听的歌声与优美的舞姿赢得观众的声声叫好与阵阵掌声。音乐余音绕梁,舞姿翥凤翔鸾,使全场的观众不由得沉浸其中。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音乐节在观众们的欢呼声走向尾声,每个人好像还意犹未尽。

此次音乐节活动消息一经发布便吸引许多学生踊跃参加,经过选拔,共17个优秀的歌舞节目在音乐节当天进行表演。

本次音乐节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给我们呈现了一场载歌载舞的欢乐盛会,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卓越风姿。(校对/曾智 审核/孙文平)

2699BC19BE0BD58315D85124C5C362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