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讲课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志远)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4月29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14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讲课大赛”,单平平、吕聪颖等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赛场上,同学们的小课堂活泼有趣,他们出口成章、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引人入胜的课题;观众们全身心地融入到了课堂之中,专心致志地聆听热情洋溢的小“老师”们慷慨激昂的讲解;评委们对选手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建议。

经过激烈比拼,牛春颖、张政等10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获奖。此次讲课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对教师这一行业的认识,锻炼了同学们的教学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校对/曾智 审核/孙文平)

IMG_0079

IMG_0121

IMG_9969